Saturday, May 3, 2008

Tiffany & Co.






公司完成了取名仪式后

职员们都得到了一份剩余的小礼物

价钱不菲,但不实用的钥匙圈!

整整四五百块一个~!

包括国外包装和雕字。。

大家都在想:

这么贵的一个钥匙圈因该配上金钥匙才相配!

但我没衔着金钥匙出世

老公也没给我金钥匙,

想到最后,还是把她打入冷宫冷藏起来!

等到有一天,

我找到了那把金钥匙就把它挂上去!

12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如果是首饰就不错啦。哈哈哈

Dragon said...

锁匙圈这么贵啊!吓死!

花花 said...

Veron
是咯。。。但我还是比较老土,爱黄金
多过白金~~.

dragon
鬼佬的做风比较讲究牌子.价格上也吓到我们这些打工仔!

n/a said...

哟,花花...上佳货色neh!

花花 said...

夏浪
败在我这个“安娣”,不太会欣赏这一类的东西。还是黄金黄金,我爱你~!

小女人 said...

名牌叻。。。多年前,我上司收到这个锁匙圈,还不懂怎样开呢。。哈哈哈。。。

花花 said...

小女人
这个锁匙圈还选锁匙呢,不是一般锁匙都放得进。锁匙头洞要够大,才用的起它!

SMiLE said...

很够力一下咯。。。酱贵。。。
我宁愿拿cash啊。。。实际点。。。哈哈。。。

邓秀茵 said...

不要的话……可以给我……呵呵。
是否可当作别的用途呢?
或退给tiffany换别的?

Ohbin said...

哇。慷慨的老板哦!你们是如何知道价钱的?上网check tiffany site 吗?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宁愿给的是现钱哦
这样比较实际,
这么贵的锁匙圈,
也不过是挂锁匙而已。。哈哈

花花 said...

Smile
我也是酱爱$$..但是free的,就收下为记念品咯。

秀茵
万万不可退,有刻本公司名字。。被发现丢脸咯。。

Ohbin
老板是知道这价钱, 因为送到国外刻上名字。 每一份包装要MYR5. 专家包装,全用
double sided tape..没用loytape.
这笔债,“阿公”给的, 不用白不用。

美丽安
对呀,现钱好用。。。我们比较现实。
鬼佬多数爱这一类的东西,pewter 也是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