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不能说的秘密

女儿在5月12日开学了
第一个校规就是不可以带手机
这就麻烦了!
因为交通问题,
所以一定要带手机。
今天我做了帮凶
帮她改良了一下背包
缝了一个暗格
一边方便她收藏手机
真是觉得有点内疚。。
这是我和他之间的秘密
连老豆也不敢告知
根本就是明知故犯!
我觉得,
都已经中六了,
还把他们当着小孩一样的对待
但,万一被发现
我是不是应该去自首?
还是让我的孩子去顶这个罪呢?

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如果上课时电话没有响,就应该不会‘穿崩’。叫妳的女儿小心点咯。如果真的被发现了,惟有妳去解释咯。

花花 said...

对呀, 用vibrate 了。
我要心理准备了~~~
他们很猪叻,
华人要等“马”的sembayang zohor了才一起放人。
所以交通方面有点难安排。
只好用电话联络。

Ohbin said...

可是你女儿每天都要拿电话出来联络啊,万一同学看到告发她怎么办?

heimama said...

都中六了,还要这么严咩?
我儿子学校也是不能带手机,不过好像课外活动或在校外举行运物会时,学校就特别允许孩子带手机,因为要方便孩子打电话叫家长来载。

花花 said...

Ohbin
其实只用在下课的时候。同学看到应该没什么。只怕discipline主任发现。

heimama,
没手机联络会浪费很多时间在等待交通。
有时放学时间不定。

baikaishui said...

其实很多学校也不是不能带手机,只要不故意炫耀,上课时间严禁使用。校方也不会故意为难。只是如果发生失窃,自己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