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扎胸

今天收到一位亲戚的来电

说她女儿送她一份晴天霹雳的母亲节礼物

这位母亲一直以来都担心女儿在求学时谈恋爱

所以就把女儿送进女校就读

最近女儿学校流行了“扎胸”,搞同性恋。

女儿扎胸也有两个星期了

还好及时发现

打算替她转校

发育都还没齐全,有什么好扎的呢?!

虽然她是属于有点身材的小女生

应该值得骄傲的嘛!

更何况是在女校

真是世风败类。。。

到底是谁的错呢?

11 comments:

veronica said...

这真的是一个很‘恐怖’的母亲节礼物哦。我曾经问过老公,如果我们的孩子搞同性恋,他会怎样。

结果,老公说要是孩子真的要走这条路,他们开心就好。

花花 said...

veron,
她女儿虽然是没有搞同性恋,但是她没有扎胸的话,朋友不跟她合群。

SMiLE said...

我宁愿送我的孩子去普通学校。。。
至少比较正常。。。
女校时常有这种问题的。。。
我15岁就开始跟阿打拍拖了,不过我没有忽略成绩。。。成绩还是一样。。嘿嘿。。看个人的啦,不能说谈恋爱就会没心读书的。。。
我现在在读degree,以后还会读master。。。
可以的话还要读博士。。。

heimama said...

我也和veron一样问我老公同样的问题,
他的答案和veron的老公一样。
如果孩子已成年,愿意为自己负责,
唉,我们做父母的只能"被迫"接受吧。

可是孩子还是在是懂非懂的阶段,
及早发现还可以好好引导,
换学校只是斩脚指避沙虫,
她需要关心关注及正确的辅导。

花花 said...

Smile
之前我也对普通学校有偏见,因为中学时代我也是在女校求学。后来当我的大小姐进入初中已经没有选择读女校,因为我家这一带只有普通学校,我才发现其时没什么可怕的。。。今年她将踏入form 6。也是面普通学校,一切顺其自然吧!

Heimama
我也是有想过你这一类的问题,当我孩子踏入发育时期,她偶尔有问过我:如果我搞同性恋,你能接受吗?但现在证明了,她是正常的少女。因为她对帅男生有兴趣。。正常的状态。嘻嘻...

浚妈妈 said...

扎胸???
好恐怖哦!!!
幸好发现的早...
现在小孩的思想都好奇异哦~

花花 said...

san,
现在的孩子每天都会给你一些surprise,只要有心理准备就可以了。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也很担心
孩子会给我怎样的礼物。。。
同性恋,
我还不能接受。

小女人 said...

我老公就不能接受咯。。。

这个跟上不上女校没关系吧?我中学也是女校的啊。。。都看她身边的一群朋友吧。

花花 said...

美丽安,
当孩子长大了,要搞同性恋,就如veron和 heimama所说的,只要他们开心就好。

小女人,
对对对,身边的朋友也有很大的关系。。

n/a said...

如果问我,我的答案和Veron,黑妈妈老公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