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玩~*

我家那个爱跑的马小姐(马年出生)
今早又跑到马六甲 A'Famosa 去了。
是3天2夜的旅程
价钱是188包括两个早餐
住的是villa resort with pool
同行共有7人
早在两星期前
向她们的“定期司机”定了行程。
在我们这一带
有几位中年退休的“安哥”有提供这项服务
专载这些少男少女去购物,吃风,唱K等。。。
父母没时间都没关系
这些“安哥”会定时把孩子送回
可以说是出了名的交通供应。。。
有时还book不到车呢!
总之,有求必应
这些美媚不怕没脚。

现在的时代真是不一样了~!
父母没空陪他们去,
他们和死党一起去,
玩得更自由自在。

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哇,还有专用司机叻。厉害哦。因为那个司机都是你们认识的,所以妳会比较放心??

花花 said...

Veron
知道他是谁咯。。
他们也真历害,想到这一行生意。

Dragon said...

我没去过马六甲呢。下次要去走走。

现在的小孩都很幸福的。

小海狗 said...

呵呵`~~我妹妹属马。。。也是很厉害跑的。。。一下子就不见人影

Ohbin said...

那么属猪的人不是。。。。。哈哈哈哈

花花 said...

羊羽,
先恭喜你中奖。
你说的没错,我每次说她是一匹野马。

Ohbin
我家也有一只猪,是瘦猪。。。但不爱睡,爱吃零食。。。只要有电脑玩,哪里都可以不去,包括冲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