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吃饱饱

今天早上弄的早餐

材料有:-

pita bread (超级市场有卖)
ham
肉干
肉松
煎蛋
青瓜
辣椒酱






昨天试了ohbin介绍的可乐鸡

味道不错

可乐味不见了

我女儿说有点像肉骨茶味



这是马来档买的 NASI GORENG PATTAYA,

只有煎蛋像。炒饭味道没“锅味”

会再问问马来同胞怎么炒。

Nasi Pattaya 参sambal sotong,

一流!




4 comments:

veronica said...

上个星期六我用pita bread来‘包’咖喱鸡。很好吃叻。哈哈哈,自己称赞自己。。。。

花花 said...

veron
good idea....我都没想到哦,可以用来包咖喱鸡。

n/a said...

花花,你最近煮好多leh,我这个礼拜煮你的豆酱鸡,成功再告诉你。

哟!那个蓝莓的,我喜欢。

不要放这么多吃的在你的部落格啦,我在办公室,会很饿的,你知道吗?

花花 said...

哈哈。。
我也爱COPY RECEPI来煮,祝你成功!cheer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