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思念

我家大小姐

今天就去了 pangkor 岛,

早上只收到一通电话报告她已经顺利抵达

就没有别的电话了。。。

放工回来

家里好像变得死气沉沉。。。

平时,一放工回来

就跟她聊一些关于办公室所发生的事

不然就跟她“八卦”一些娱乐新闻,

她也会跟着我 mummy 前mummy 后

现在

有的玩,既然忘了这个妈妈

连一通电话也没来

唉~~~

3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放心,放心,这只是一个过渡期。等她做了人家妈妈后,就会知道妳的好了。好像我。。。。。。。嘻嘻

花花 said...

veron,
刚刚收到她的来电,她说她想念我哦。好温馨哦,她还记得我。(因为她正在等午餐的分配,问我今天午餐吃什么,因为她已经很饿了。。。只有在这个时候才会想到妈妈,唉~)

Anonymous said...

至少她还会想起你的食物,算好咯!

每次在外面玩的时候,你会不会打电话念念念?

以前我年轻出去的时候,我妈妈都会打来讲一大堆东西,有时我都不敢接。。。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