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美女果

收到一件电子邮件有关以下水果

然而,更进一步的看,好像假造的









如果有这类型的水果,

你有胆尝试吗 ?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是我的身材又她的一半就好了,

真是连水果都不如啊!!!呜呜呜~~

花花 said...

小胖妹,你很胖吗 ?我叫花花, 但我不花心.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来了,
有了自己的blog, 精神上有了寄托,
很多不能讲的心情心事都可以在这里抒发.

那个美女果, 一看就知道假的啦...
如果有的话, 那些男人肯定一窝蜂跑去采啦.

花花 said...

美丽安, 嗨!

我赞成你的说法。

至于那个美女果,连我办公室里的男人都对它垂涎三尺!!!

Ohbin said...

我也来了!呵呵假的啦。

小女人 said...

我也是觉得不可能是真的。

Anonymous said...

你的老公就好咯!我155cm,80kg...

花花 said...

Ohbin,小女人,
还好是假的,不然,可能买到断货.

小胖妹,
我老公身在福中不知福,哎!!

Joyful.Mum said...

好像亚当夏娃在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