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鸡蛋糕

这三个碗就是这个鸡蛋糕的食谱
好容易。。。没发粉之类的东西
也不用什么gm/ml之类的称重量

只用到:

3/4 碗糖 (因为不要太甜,我减了)
1 碗鸡蛋
1 碗面粉




糖和蛋倒入搅拌机打至发白
慢慢加入面粉
我加入一点点pandan色香精



大火蒸20-25分钟







明天的早餐



这还能再用过。虽然有点走样了
扔了好像很sayang。

3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简单又好吃的食物~ 留口水了!

Jean said...

看起来简单又好吃。。。。
改天我也来试试。

Christine said...

看起来很松软哦!我也是一个很喜欢烘焙和烹饪的两个孩子的妈咪,我最近也做了鸡蛋糕,就在我的部落格里,不过是用烘炉烘的,有空的话过来欢迎你过来我的部落格坐坐。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