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我”的心声

看得出这是什么吗?



这东西弄到“我 ”很不方便
有时它卡到我住的家时,我整天都动弹不得
连脚都肿到发炎了。。
等我小主人放学回来
我全身已瘫痪了



男主人说这是我的武器,不必剪!
女主人说这样卡住也不是办法。。

最后。。。。。。。。。男主人投降了

用了这锯子
才帮我搞定了它
搞到我全身震个不停
没办法~委屈一点忍一忍。。
长痛不如短痛~!



现在的我靓不靓仔?!

2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为什么要锯掉它呢? 嗯,它没有挣扎吗?

花花 said...

Hi Calven
不锯不行呀,连走路都会叉到,会流血。
它还像已经知道是时候剪了,因为平时都有跟它修指甲的。。很有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