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Egg Tarts

乘今天有空做了Egg Tarts
我觉得不成功因为放了一些时候
tart低会粘纸。
再研究一下,哪里出了问题。




5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妳做的蛋挞很漂亮!请问怎样可以让蛋的表面平滑,没有裂痕?我试过做蛋挞,但是,蛋的表面不是裂了,就是凸上来然后破掉。

p/s:妳送我的富贵花种子,我用了一半。长了11棵,现在还剩下4棵!我的老公在抢救中。。。。。

potato said...

你好,初次到访。。

可否分享这蛋挞的食谱?

因为看起来好好吃。。

花花 said...

Veronica
你做的挞有blind bake吗?
可能挞本身以有凸上来,加了蛋之后, 它就会裂了。
(blind bake 就是将red beans or green beans 倒入挞的模型里之后才拿去烘, 只要3/4满就好了。这些豆可以收起来,以后做tart的时候再循环再使用,不能拿来煲糖水了)

这几个星期月连下着雨,富贵花很可怜。希望你的富贵花还有得救.

Potato
欢迎你到来。
蛋挞的模型食谱和fruit tart 的是一样的材料。
如你要放蛋,就用以下来做蛋水:-
340gm water
120gm castor sugar
4 eggs
50gm evaporated milk
1/2 tsp vanilla essense

method
-bring water and sugar to boil.
-cool it.
-whisk eggs and combine it with above.
- sieve it and pour into tart mould.
-bake it till golden in colour.

happy trying !!

twister said...

仔细看了你的slide一遍, 不但花长得美, 你家禽兽也被你养得很肥...真厉害!

你家开农场吗?

花花 said...

Twister

鸡是女儿们的宠物,种花是我和老公消遣时间的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