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Cash Converters

同事介绍买便宜货的去处
本来我以为Cash Converters 只卖二手货。。。
原来里面不只有卖所谓的“二手货”之外
也有卖一些新的,但款式比较旧的产品
厂家们会把一些比较旧的产品款式以低价卖给他们
如果你不嫌弃,有很多东西值得以低价捡回来
卖的多数是日常用品。
听同事说,在Ampang Point那一间,选择会比较多。
今天我在巴生的分行扫了这个回来



6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哇。。lampe berger有酱便宜哦??

Winnie said...

是咯,是咯,有這樣便宜啊,就算是扣完MEMBER價後也要百來塊啊~~~真的嗎?

天使熊猫 said...

哦,真的可以拾到便宜貨叻~不錯不錯~
我家還有兩大半罐沒用到,懷孕之後很怕嗅到那味道~

花花 said...

小女人
是这样个价钱哦,我也吓了一跳。有些"味道"已没货了。我想试lotus blue.

美丽师奶
这些都是old packing.
听同事说,某些公司和他们有合约。如有旧货,这公司帮他们lap上来买。

天使熊猫
这么好的东西别浪费。。不然可以卖给cash converters...ha..ha..!!

dolphine said...

我家附近也有一家。。。等我也去逛逛。

Anonymous said...

When I initially commented I clicked the "Notify me when new comments are added" checkbox and now each time a comment is added I get four e-mails with the same comment.
Is there any way you can remove me from that service?
Thanks a lot!

my web page :: http://Paydayloanshut1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