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宠物



我家所养的宠物,只只都有取名。。
每一只的出生日期都有记录下来
因为是母鸡(已逝)所孵出来的小鸡
最高纪录曾饲养过11只
那时真是热闹啊!还好没收到左右邻舍的投诉。。
它们让上班族没有机会迟到。
每天凌晨5点就喔喔啼了,真是免电池闹钟!
今天,其中一只宠物离我们而去
到另一个世界去了,数一数。。。它跟我们也有7年的时间了
老公将它埋家后面的空地, 女儿们对它的离去有点伤心。
我和老公商量,将不再让女儿饲养宠物,
可能有感情的存在。
因为每一次它们的离去, 多多少少都有让女儿们留下伤痛的回忆
尤其是在它将要离去的前几天,不能进食,
女儿还以麦片喂食它。

3 comments:

Winnie said...

我小時候也養過寵物,真的會很傷心的,如果寵物不在了

veronica said...

印象中我好像从来没有养过宠物。可能我缺少这方面的爱心吧。

花花 said...

美丽师奶,Veron
养宠物很多工夫叻,买它的食物,看病, 清理SHIT..等等。目前还有两只健在。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