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再见了~ ~ ~ ~

在“终于生了”到现在
已有几天没到此留笔
第一粒蛋终于孵化了



相隔当天,第二粒也孵化了!!!
看到那皮包骨的身躯,有点恶心~



今早再次上门拜访时,它们已鸟去镂空了~~
唉。。。。。。。。。。。。。。。。。来去匆匆


这里有几张照片与大家分享,这些都是之前在我家的巢客
Enjoy~!








(这张是学飞过程)

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才短短几天,就已经“有毛有翼”了??

小女人 said...

yiiiiyerrrr....那个初生bb,真的好恶心。。。

花花 said...

Veron
俗语说得不错,有毛有翼的时候,就难管了。哈哈

~小女人~
初生的样子是不怎么讨好,会飞的时候就很cute了!那时候就留不住了~

Dragon said...

你真的是每天追踪哦!呵呵。

heimama said...

哗好大一只啊~~
幸好来我家的那对鸟是小小只的,
如果是你家这个品种的,
我看我连花都不敢去浇了,
哈哈~~

花花 said...

dragon,
我的俩位小姐好像狗仔队般偷偷拍摄。我也服了她们。

Heimama
其实哦,不是很大, 只是样子不好看。我们进进出出,它也不怕你。女儿们还扮它妈妈般发出叫声,
它们还张开口要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