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母亲节-回忆

在整理一些文件时
发现了女儿送我的母亲节卡和礼物
母亲节将来临了
和大家分享和回忆我家小姐的创意力


幼儿园送给妈妈的卡
也是她的功课之一

老师还有给分数






Last minute rush
什么也没有,草草一张卡
也算有心意
















会问妈妈要什么
然后才买

也会送金了






女儿知道
有钱不是万能,没钱万万不能
知道钱的power时
会学大人般,给ang pau




















越来越简单了
ang pau 也没了
还说我自己都不够用呢
会扮美美了
哪还有我的份呢!!


3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你的女儿挖自己的储蓄来给你红包?好温馨喔!

veronica said...

妳竟然还收着孩子们小时候制作的卡片?应该有好多年了吧?

花花 said...

Calven
我女儿很“枯寒”的, 这都是她爸给的每天
的pocket money. 她们都没用到。
食物都是从家带去学校。

Veronica
这都是她们有做我就收。近来几年有时连卡都
没得收, 可怜的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