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菜圃碗仔糕

这食谱我已改良了
原本有大薯粉
我觉有点很泥,烂烂的,很geli
我把它去了,便成 QQ 有咬劲

材料
--------
粘米粉 200gm
水 600ml
油 2 汤匙
盐 1/2 茶匙
糖 1/2 茶匙
胡椒粉少许

将材料放入盆内拌均, 倒入小碗蒸20-25 分钟


上曾配料
-------------
这些材料都是家里有的
我觉的它可随你的喜爱来煮
有菜圃,虾米,猪肉碎,和辣椒
我是agak-agak 的,没跟食谱
因为食谱没放猪肉。







7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嗯,为什么是那么白的?不是应该有点浅浅的褐米色的吗?

Slee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呢!!只可以做5 碗?

花花 said...

Calven
我看到的食谱是白白的,褐米色可能加了些东西吧。

Slee
一包粉可做28-30粒。

myfertilitydiary said...

看了很饿啊。。。哈哈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好久没吃了....看了又饿咯。。。

Wati's Kitchen said...

hi there,

i suka makan kue ni, but don't kno how to do...kue you nampak soooo sedap... boleh share recipe? my e-mail watiez@hotmail.com.. thank you.


rgds.

燕子 said...

看了真的,,,,很饿也!!
味道一定很有。。。妈妈的感觉吧!!!
谢谢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