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肉干(谢谢你, ohbin)

今天试了ohbin的食谱“肉干”
真的很容易,只是烘的时间会比较费时
因为烘炉小,要一片一片烘



后来想,不如来个“金盾”肉干
但,做不出“金盾”型
随便啦,可以啦,拿去烘吧。。
我也不知这像什么型
不过,味道“一级棒”
有空我会再做一些,冷藏起来
拿来夹面包,好吃。。 好吃。。
谢谢你, ohbin.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k. I found an information here that i want to look for.

veronica said...

啊~~~~~~~~~~~~~~~~~~~~妳竟然比我快??我连猪肉碎都还没有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样?好吃吗?

Ohbin said...

呵呵,我今天也是刚刚想起有一种肉干很像钱盾一样,那是忘记了真正的样子。 你记得吗?

花花 said...

Veron
抢吃世界要快啊!味道不错咯,值得一试!

Ohbin
我记得钱盾是圆形的。。。有点厚度但我搓不出圆形,因为那个肉质很胶。你有办法弄到,不妨说来听听!

Alice Chong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哦。。。。我要吃。。。

Ohbin said...

我想带手套应该搓得到圆形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