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清年假 - 做面包 !!

又要年尾了,一定要清年假
又不能留到2009年去才拿
11月也不能拿,有 interim audit
12月也不能拿,有 final audit
给了一大堆的假期 ( 29 天)
月头不能拿,月尾也不能拿
要做 monthly closing
只能在月中才批准你的申请
又只能跳跳拿,东一天, 西一天
她拿,我不能拿,要配合大家的日期
要拿一星期,要有合理的理由
今天正好拿了一天
能做么? 做面包咯!!



一些基本面包.

肉干面包




红豆沙面包



肉松面包



巧可力粒面包(chocolate chips)

12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哇!!!妳很能做哦!做那么多,吃得完吗?看到这几款面包,我又有idea了哦。我要试做肉干面包。

不过,当务之急,是要做肉干。做肉干前,就是要准备猪肉碎。

啊!!我还在等我的猪肉碎!!

Alice Chong said...

你好能干呀!!!一次做这样多口味。。。

天使熊猫 said...

越看越餓,好想吃~~清年假也值得,醬多成品出來,讚!

哈哈哈哈,我說Veron啊,你的豬肉碎是否要坐飛機來的~~zomok要等醬久啊~~

花花 said...

veron
我女儿消不完,给了一些她的同学。其他明天带去office 给同事当早餐。
妳的猪肉碎入口的?我比较急性,看到要的食谱不能拖延。不过,你要前一天做肉干叻,然后才能做面包。

Alice Chong
这些材料都是家里现有的。刚好可以清一下货。

天使熊猫
veron 的入口猪肉碎是要等的。我们买本地货,会比较快。哈哈哈!

veronica said...

哎哟,哪里有什么入口猪肉碎!!我在等我的妈妈留猪肉碎给我啦!留了,还要等我星期日回去才拿。。。。哈哈哈哈哈哈!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花花
我真的很想买面包机
kenwood的, 好不好用?
cosway的, 我没有信心
你几时打算买?

Gg said...

哇,好厉害。
我做的面包都不成功的。你是用谁的食谱?

花花 said...

veron
你真好命。。。
问你妈哪一部分的肉比较适合拿来做肉干。 是不是“中嘴”肉?

美丽安
cosway的很多人都在用,不错的厂品。 价钱又ok.

gg
我看"wendy kor baking recipes"
容易明白。

Jean said...

Accountant的悲哀!!不过忙过也有满足感!!不过closing account和auditing的压力非外人所能了解!
真是个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的女强人哦!!

花花 said...

jean
对对对,不明白的人就说,公司没你不行呀。

燕子 said...

来到你家,感觉是赏花,又学做烹饪。。。
很厉害的。。。。哦~~
样样都那么厉害。。。^_^

花花 said...

燕の小屋
欢迎你的到来。
孩子不黏我了,没什么好做。只有这些活动。。。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