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黑暗的22/7



22/7/2008 好黑暗的一天.
今天为了赶完一个e-training
就趁办公室没几个人的时候
把speaker开大声一点,完成这个e-training
离开办公室时,刚好7pm!
缴付了泊车费后,启开引擎时,
咔咔咔咔咔。。。死了!!!
又重新起开,咔咔咔咔咔。。。又死了!!!
再来一次。。。。。。哇。。。这次可以了!!!
勉强的把车跨过横木,突然,又不听话了。。。
不好意思,把出口给挡住了,后面的车不停的鸣
真malu 死了~只好硬着头皮请那些“tuan”(守卫员)
(你要请他们帮忙的时候,最好称呼他们为tuan或dato)
他们就很乐意帮你了~!这一招一定要学!
把车推在一旁,等待AAM大哥来急救
整整等了一个钟,他才姗姗而来。
经过一番的检查,他讲了一大堆我不明白的东东~
我就提议把电池给换了,换上一个懒人用的maintenance free的电池
省了加水的烦恼,因为旧的已经用了两年,
搞不好在半路又再度给我好看,那时我就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好歹我也是个“女人”
虽然是老女人,但还有几分姿色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9pm了,
真是把我累垮了~!!

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电箱坏这回事总是没有预警的。说来就来。还好这次妳是在停车场,不是在某条黑暗的大道。

Ohbin said...

对啊,幸好是在停车场。 不然就头大了。 有一种不用maintainance的baterry很好用。你的应该是那款,不然不能耐两年。

花花 said...

Veron
你说得不错,如果只前启开引擎时,声音有带“咔咔”声,我就叫老公把它给换了。。。不过这次没有这个讯号。

Ohbin
你说得没错!我老公用的是maintenance free三年了,还没问题。

小女人 said...

我最近也换了不用加水的电箱,之前那个说没电马上就不能start车,害到我电台的setting全跑掉,还要叫人programme过。。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你那句《虽然是老女人但还有几分姿色》

花花 said...

小女人
我老公的车也是这样, 一换电箱,电台就要re-programme , unlock with password.这种东西最烦人的。

MM,
哈哈哈哈。。
以前我想当我40++岁后,回很老,现在我看看自己,还可以。。(自赞,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