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Sweet potato balls

我从“the star ” 报看到这食谱
改良了一些材料
食谱的馅料是用罐头tuna & grated coconut
刚好家里没有货了

皮的材料


200g cooked sweet potato,mash while still hot
75g plain flour
pinch of salt

Filling
我用的是curry puff 的馅
我觉得什么馅料都可以
只要合你味口就好。


3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金黄色,蛮吸引人的喔!你好像蛮久没有更新了喔!最近如何,还好吧?

花花 said...

Hi Calven
你好!
我很好.只是最近工作上比较忙了点.

天使熊猫 said...

我喜歡吃這甜蛋耶!個人口味會比較喜歡餡料是花生、椰絲或kosong的~~